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NEW BLOG♥

新的部落~
感覺如何:(
我要那種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把全部東西~
能不放就不放嚕:P
最近去買了很多書:P
花了...........
200多o(╯□╰)o
怎麼辦~
我連我的零用錢也用完了:(
誰要請我吃/.\?
不過一切............
我覺得我值得!
因為我愛他們!
yeah!!!xD

最近是喜歡上...
不該喜歡的人嚕..
安拉..
我會出來..
我不會再做錯事^~^

我誰~
我是xxx嘛: P

對於我..
不認識我的..
我還是想隱姓埋名:(
因為...
我不是那麼的引人注目的:(

我希望..
我能看完我所有買的書..
我希望我能實現我希望的..
厚~不是愛情的啦><
我希望我有一間屬於...
自己的地方..
任我的擺設..
牆壁都塗上我愛的顏色..
我很享受那種感覺..
很舒服..
沒有束縛..


昨天.....
我看了一本小說..
寫著你真的快樂嗎??
很奇怪...
我問我自己..
我快樂嗎??
在朋友面前..
嘻嘻哈哈的..
我是真的快樂嗎??
笑容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嗎??
我迷惑了...
我真的快樂??
我竟然答不出.........

爲什麽我不是爽快的說..
對!我快樂!
爲什麽??
因為太多挫折??
因為太多委屈??
因為夢想不被應許??
是這些種種原因嗎??



還是我真的受傷了??
不管在愛情里..
不管在友情里..
不管在親情里..
我都受盡了挫折..
我就被打敗了??
我何時變得..
如此脆弱??

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
我變得很討人厭..
甚至連我自己..
我也很討厭..
我怎麼變得這樣??
我好恨自己..
有著太多太多的不可以..
有著太多太多的不應許..
變得不敢再碰不敢再想..

我錯了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
能堅持到幾時??
我..
何時能發自內心的笑??

如果♥
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一片藍天,

如果我正在瓶子里,
我會困在瓶裡??
還是放開束縛..
去享受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