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好累/.\

今天出了一整天..
倒是買了不少東西嚕..
花了...




超過90++
我知道我很強=P
我好久沒有那麼累了..


我想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的睡了..
我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那個感覺了..
真的..
笑容都是假的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有時候..
有些事..
不知道總比知道的好..
知道了..
難受了..
開心嗎?


今天買了一個包包❤
還有一件衣嚕..❤
再加上一面鏡子=P
(謝謝我是愛美的=P)
還買了一件高腰褲呢:)
不懂幾時吖..
在新JJ買的高腰褲:)

我都好喜歡哦=)

我希望適合我自己吧:)


今天在夜市..
買了一枚戒指..
讓自己知道..
自己已經是單身了嚕:)
我顧慮不了那麼多..
:)安啦安啦..
我還死不了xD


鏘鏘鏘~
我的手指的指甲油~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我喜歡淡淡的顏色..
因為我很期望我自己的生活..
平淡就好..
太多的波折..
我未必受得了.....


我有時在想..
我的心是不是真的受傷了?
爲什麽我變得如此脆弱了..
是不是真的那樣..
心碰心..
一碰就碎?
我想是吧..
但我會堅強..
等我..

傻瓜..
我很早就不氣你了..
我自己也有錯..
不能全怪你..
你別再對不起..
知道嗎?


minhee❤
如果我有那筆錢..
我想我會去幫助你..
讓你去比賽..
因為..
我知道那是你的夢想..
如果我能..
我希望我能完成你的夢想..
因為..
看著你開心的..
我也開心..
完成別人的夢想..
是很幸福的..
你丫..
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


明天又要出去了..
我要去睡了嚕..


第一天了..
你不再信息我..
我早已習慣..
只是心裡遲遲未放的下..
我堅信..
我能的...
你走吧..
我不留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