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0612❤

0612♥
算是我..
最不開心的一天..
今天算是最安靜的一天/.\
我到底怎麼了呢?
我也不知道...
心情真憂悶..
不愛說話了..
我害怕我會持續很多天..


我想..
是開學了是吧..
開學了..
我就很少更新我的部落了..
我不愛開電腦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讓人注意..
我沒有人氣..
我沒有大件事..
我并不漂亮..
我并不溫柔..
這些就够了..
就足以讓你們不想看了:(


其實..
我大概也知道..
我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又是嫉妒心作怪了..
我...嫉妒心怎麼那麼強?
我很討厭!
我很想就這樣狠狠的巴自己..
讓自己醒醒..
我很難受!(╯﹏╰)
我是怎麼了?
我怎麼那麼自私!
我是羡慕還是嫉妒?
我很討厭自己!
我很恨自己!!
我很想說..
醒醒好嗎?
我在這樣下去..
痛苦的只有自己..
放下吧....
釋懷吧....


但願我做的到......


今天是我朋友生日..
雖然我們分割兩所學校..
沒關係..
祝你生日快樂..
你要開開心心..
你要幸幸福福..
你要健健康康..
我不想說多..
只想說..
你的選擇..
我尊重..♥

minhee♥
你告訴我你今天去試音了..
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讓我有種感覺..
你離你的夢想不遠了..
加油↖(^ω^)↗
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經驗過程
我支持你
希望你能入圍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願你早日完成夢想..
祝福你♥

我....
今天在想...
我好想PMR過後
就休學了...
我想去學我愛的學藝...
想了很久..
我知道我爸爸...
一直都不喜歡我喜歡的學藝...
對他來說..
那個不能賺錢...
我不能怎樣....
我就像沒有了夢想一樣..
有如行尸走肉..
很賤對吧..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對不起..
爸♥
你要的我做不到..
我難受...
你不知道..


明天開學了..
我祝福我自己..
一切我都熬得過去..♥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輕易忘記你..
但我堅持著..
我一直不想放棄..
我真的很想放下你..
我真的好累....
你不知道我的難受♥
心碎了..
來來去去的愛..
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親愛的.....♥
你走吧....
我累了....
你接下來的路程已經不是我....
陪伴了♥
對不起....
我愛你....
最後一聲了</3

其实一个人也很好
只是累了一个人 
病了没人关心
不常一直信息了 
吃一个人吃  
路上一个人走
(這是我一位朋友告訴我的)
我想對吧..
可是..
真的有時很難受..
難受的自己快撐不住了..
沒人懂....................

2 条评论:

  1. 妹,
    曾经的我也试过这种感觉..
    一路走来,真的好辛苦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真的付出了爱,
    第一次被狠狠的耍,
    第一次苦苦得哭了2个礼拜,
    第一次懂得什么是爱...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付出的爱是对的还是错,
    被抛开的那一瞬间,我就像是一无所有..
    为什么真心的对待会得到如此的回报呢?
    我想了一个多月,我沉静在电脑房里..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我们选择的爱是错的,
    虽然我们爱得真心,爱得彻底,爱得把心都拿了出来..
    但是,
    要是没结局的爱,我们勉强又有什么幸福呢?
    我很开心的..我失去了她=')

    回复删除
  2. 加油~哥永远都会默默的支持你~挺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