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的夢想有了希望❤

yeah!
是不是很開心涅?
我是開心到爆咯><
雖然不是正式的~

但是我還是感覺很爽xD
超開心的涅><
我好像說了很多廢話-.-

不好意思~
入正題吧:)
拜五我終於去美容院了:)
開心死了呢:)
雖然很痛><
但是真的狀態很差><
不去不行啊~
我已經2個月沒去了TT
沒關係!
我接受了挑戰><
我勝利了=P

說笑啦~
然後呢~
以後每個拜五我都可以去了~
yeah!
去學習哦~~~
o lalalalalal`~~~
開心死我了~
還有還有~
超贊的是~
去那邊很舒服~
讓我不會感覺煩躁~
除此之外呢~
還有營養湯喝哦~
我愛死了那個地方><!
設計我也很喜歡!
而且厚~
還是紅色的耶~
OMG!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P
所以~
我說~
我的夢想~
有了希望~
我一定堅持到底~
不管困難多大~
阻礙有多大!
我一樣樣堅持下去!
為我加油吧!
yeah!!!!!^.^v



明天沒有讀書嚕:)
真開心~
因為今天運動會啊~

我忘了去= =
真糟糕= =

又要寫信了TT
要編什麽理由好呢?
真煩惱:(
明天肥肥們去金河:(
我也好想去TT

可是又遇到臭補習><
沒的去~
算了~
要接受:(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哦><
我參加了華文學會的比賽><
我很緊張><
我很不完美><
我努力的改變著><
為我加油好嗎?
我很需要TT
幫幫忙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呢><
就是...
我被甩了:(
那男的....

是耍我的...
我哭了><
安拉~
我現在很好了:)
我也該接受事實啊~
現實是殘酷的..

不留一份情面..
就像他對我一樣..
很好..!
既然你說我是plygirl!
既然你誤會我!
我解釋你不聽!
你冷漠我!
你傷害我!
我都不想計較了..
就當我傻..
去相信你..
教訓一次就够了:)
你..我..
不再朋友:)


還有你..

我真的好失望..
你到底什麽意思?!
現在你對我這樣~!
還和她曖昧!
我恨透了你!

我不想再知道你的所有消息了!
很氣很恨!
哼╭(╯^╰)╮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