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broken heart
我送給你❤
這首歌-我最親愛的♥
很想知道你近况 听人说 还不如你对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变得更加坚强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没让你失望
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
学会了你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么错 还不能够被原谅
亲一亲 像朋友一样
虽然离开了你的时间 比一起还漫长 们总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亲一亲 像亲人一样

你走了</3
有了屬於你的幸福..
我難過了..
我放下了..

真的好難受..
對不起..
我把你的一切..
收在心里的最底層..
不要讓人發現..
那是我唯一能做的..
對不起..
祝你幸福..
我難過..
沒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
我還哭耶==
笨死了><
對不起..
我一定不會放棄的..
我會加油!
我不讓你們失望..
好嗎?
=)
你說的對..
我怎麼把私人恩怨..
放在一起..
一事歸一事..
真的對不起..
還曾做了那麼魯莽的事><
真的很抱歉..
我們一起努力..
好嘛?
對不起:(


朋友</3
自從那一天..
我發覺我和你..
從此格格不入了..
我變得很卑微了..
對不起..
原諒我會逐漸的離開..
承受不了那種感受..
對不起..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爲什麽我有那麼嚴重的癥狀><
我很想治療..
真的..
我受够了這個病的折磨..
求你放了我,
好嗎?
我不想我再這樣下去..
我的生活一點都不美滿快樂了..


今天..
1906♥
我們滿一個星期..
可是又爭吵了..
我跟你一個在這一個星期里..
你問你自己..
我們吵了多少次?
你忽略了我多少次?
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到幾時~
你是真心對我?
我感覺不到..
對不起</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