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我錯了嗎?

錯了嗎?
爲什麽連你都不信任我?
連你都覺得我是在玩玩?
你知不知道...
我收到了...
我有多難受..
我流淚了..

我是怎麼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爲什麽你們都不信任我..
我不被信任嗎?
我很難被信任嗎?
我真的好心疼..
我真的好難受..
為什麽沒有人懂我..

在我無助時..
我熬過了..
在我難過時..
我熬過了..
爲什麽...
你們還要句句諷刺我!
你們更本不懂我!
永遠認為我是錯的!
認為我不快樂..

你們是真的懂我嗎?
爲什麽要說我偽裝..
你們真的懂我?
爲什麽你們不說我是真的快樂..
爲什麽!
我難受..

你們不在..
還要我怎樣?!
即使我不是真的快樂..
我也熬過了..

要我永遠悲傷?
要我永遠抬不起頭?
我知道我做錯了..
就不能讓我再有機會?
我真的好難受..

我很傻..
不停的哭..
即使我知道..
哭沒有用..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哭成了我唯一能發洩的東西..
我...
是不是在夜裡也偷偷的哭泣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不比你們幸福..
我選擇了不比較..
我知道我要知足..
可是..
我真的快承受不了了..
我真的好累..
不是包袱太多..
不是不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活的很不快樂..


如果人家說..
我沒夢想..
錯了..
我有我的夢想..
但是..
它卻不可能會實現..
種種的不可以..
讓我的夢想再次破滅..
這就是讓我不快樂的原因?
我想并不是..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是不是朋友少了?
是不是我被不信任了?
是不是我被排擠了?
我想是吧......
對..我被排擠了..
我被不信任了..

我只是普通的人..
我也想要擁有我的幸福..
爲什麽你們一而再的阻止我..
我錯了嗎?
爲什麽我什麽事情...
都不被應許了..
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我活的沒有意義.....
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