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

關注我下吧^~^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ermmm................我错了?

ermmmmmm~
今天是佩杉的生日~
生日快乐吖~
ermmmm~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或许你没有错~
是我自己太过依赖你~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点独立都没有~
有时候~
我在想~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也不知道~
你说重要的是现在~
我现在过的一点都不快乐~
O(∩_∩)O~呵呵
我要怎样过下去?
好累,真的好累~
在姐妹面前笑嘻嘻的~
好难受!
真的很难收!
我要怎么做?
我知道哭解决不到事情~
所以我都不爱哭~
何时?
我才能真正的开心?

erm..........
我想~
我是否太过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其实我错了吗?
为什么要在我后面说我,
龙的我今天一整天都心情很差~
我不是你们八卦的对象~
我不喜欢被人指指点点~
你不要以为你是谁~
你不过就有那么一点美~
又怎样?
你有必要那样对我指指点点?
我很气很气!
要不是有人在!
要不是我控制情绪!
我绝对很想一巴给你!
我不想和你计较太多~
从此以后~
有你的地方~
我都不想去~
免得看到你~
又给你指指点点~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不是这样给你们指指点点都不会受伤~
试问如果你也发生了同样的事~
我对着你指指点点~
你感觉如何?
FEEL GOOD?
你们没试过~
你们不懂!
我讨厌你们的自以为是!
我很讨厌!

我讨厌我的生活!
我讨厌我的一切!
我没有做错!
是你们八卦!
我不是你们的八卦对象!

我恨!
我真的很恨!
我.............
哈哈哈哈哈
哭笑不得=)

毕~

1 条评论: